快訊/遭嗆球技差!15歲棒球員出拳擊胸...隊友休克 送醫救回1命

▲萬壽球場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萬壽棒球場下午傳出球員因口角衝突,導致一人休克昏迷送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游瓊華、鄧木卿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某所國中棒球隊下午到萬壽棒球場練球,15歲的鄭姓球員嘲諷劉姓球員球技差,2人發生口角,劉員不堪被言語嘲諷出拳擊中鄭員,鄭員當場昏倒休克,打人的劉員嚇得大哭。教練發現趕緊CPR,通報119,並在消防協助下進行AED搶命,並緊急送往林新醫院急救,目前人已恢復呼吸心跳,但意識不清,送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。

該校校長表示,鄭員及劉姓員兩人是同班同學,更是球隊室友,平時兩人感情不錯,2人下午練球時發生口角引發衝突,劉員出拳毆打鄭員,見鄭昏倒在地、不省人事,劉也嚇得大哭。

鄭員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家長及教師也都趕到醫院,至於劉員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、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方法院少事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