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婦幼局何時成立?市議員張碩芳關切 張善政給答案

▲桃園婦幼局何時成立?市議員張碩芳關切

▲桃園婦幼局何時成立?市議員張碩芳關切。(圖/擷取自市議會網站) 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張善政於去年1126競選市長時,提出成立婦幼局政見,何時兌現?受到各界關注。市議員張碩芳22日於市議會進行市長張善政施政報告中,提出質詢。張善政表示,市府婦幼局的成立,預計於明年1月1日,目前已積極籌備並開過一次籌備會,相關的權責單位包括社會局、教育局…等局處將予以整合,落實婦女及兒少照顧權益。

▲桃園婦幼局何時成立?市議員張碩芳關切

▲大通膨時代,張碩芳關心桃園市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品質。(圖/擷取自市議會網站) 

張碩芳也針對桃園市國中小免費營養午餐、兒童急診專責醫院等議題提出質詢表示,日前她及服務處團隊於2月份,親自走訪及探查桃園市轄內的國中小學,請相關單位注重品質,及團膳的衛生,也發現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現今大通膨時代,蛋價上漲要求市府是否有補助方案,而這也是現在學生家長們非常關注的政策,期市府要關心學生的營養補充。

張碩芳並表示,全國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與兒童醫院急診,桃園市僅有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及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設置,其他區也沒有,希望市府注重兒童急診並與中央溝通,讓桃園市能有更多兒童急診專責醫院,讓桃園能成為婦幼友善城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