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提名採徵召!「郭台銘還有機會」 他揭朱立倫真目的

▲▼朱立倫,侯友宜,郭台銘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、侯友宜、郭台銘)

▲朱立倫,侯友宜,郭台銘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、侯友宜、郭台銘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(22)日宣布,2024年總統人選將採徵召方式。原本還在等國民黨「一套辦法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還有機會,外界關注。親郭前立委盧嘉辰認為,此事還是由郭台銘來回應比較好,但尊重黨中央。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則認為,徵召就不會有民調,這樣對民調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反而不利,郭台銘則有機會出線。

朱立倫今日於中常會上宣布,2024總統大選,經過共同決定後採取「徵召」,力求團結勝選。他也說,總統大選一定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爭取所有可以爭取的支持朋友,黨有責任幫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,同時要爭取非綠朋友,一同為台灣人民來打拼。

至於郭台銘先前針對是否參選2024總統,曾向黨中央喊話「在等國民黨的一套辦法」,在國民黨宣布採徵召方式後,郭台銘是否有望被提名,引人關注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訪問盧嘉辰,他表示,黨中央既然有他們的方式,自己就不予置評,但這件事情茲事體大,還是應該直接問郭台銘會比較好,自己則是尊重黨中央做法。

李正皓則認為,朱立倫此舉就是乾綱獨斷,因為徵召就不會採納民調,如此一來對於最高民調的侯友宜未必有利,還反倒變成多人都有機會,包含郭台銘、台中市長盧秀燕及朱立倫本人都有可能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