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議員要求減量「剪綵活動」 蘇俊賓承諾:至少減3成

▲鄭文燦主政工務局8年306場活動,凌濤要求減量「做好工程品質」

▲鄭文燦主政工務局8年306場活動,凌濤要求減量「做好工程品質」。(圖/凌濤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張善政先前點名前朝市府主政期間,有局處8年內就辦了306場活動,對此,市議員凌濤22日於市議會質詢時,要求市府團隊承諾相關局處剪綵活動會減量。副市長蘇俊賓回應,工務單位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工程品質而非把活動做好,未來,減量3成以上絕對沒有問題。

桃園市議會今天進行市長施政報告,市議員凌濤質詢時也點名前市長鄭文燦幾乎把工務局當作活動局,甚至疲勞動員工程人員到現場參加剪綵,儼然是桃園公共工程產生問題的最大原因,要求張善政市府團隊做出減量承諾。

對此,接受質詢的副市長蘇俊賓回應,市長張善政多次在會議上提到,不管是預算或是人力資源都很稀缺,需要用在刀口上,「因此,我們的工務單位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工程品質而非把活動做好。」

蘇俊賓表示,讓工務局回歸工務局的業務是新團隊的明確方向,絕對會努力做到,「該去的(工程剪綵)要去,但總量絕對沒那麼多,因此我認為減量3成以上,是絕對沒有問題。」

凌濤則回應,希望工務局利用這樣的機會好好盤點,包括之前提及的毛胚屋狀況,將工程導回正向,讓過去8年非常疲累的工程人員回歸專業,不要如此高度流動、疲乏動員辦活動,才是桃園市政府面對外來發展最重要之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