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警察故事》開卡車的是陳奕迅! 聽到「撞飛伍佰」嗨到片酬都免了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2004年上映的電影《新警察故事》陣容堅強,包括成龍、謝霆鋒、楊采妮、吳彥祖和Twins成員阿Sa,連台灣搖滾天王「伍佰」都有客串演出。隨著《新警察故事》宣布重新翻拍,許多電影相關小故事近日也引發話題,像是不少人如今才發現,片中開卡車撞到伍佰的司機,其實是歌王陳奕迅。

▲▼《新警察故事》裡,開卡車撞飛伍佰的陳奕迅。(圖/劇照)

▲伍佰曾客串演出《新警察故事》,飾演男主角鄭小峰的父親。(圖/劇照)

謝霆鋒在「2023英皇電影巡禮」宣布將首度擔任導演,選擇的作品就是他在24歲時拍攝的代表作之一《新警察故事》,將重啟拍攝全新版本,由成龍擔任監製,並透露「昔日原班人馬也會回鍋演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一出,不少影迷開玩笑說:「也包括伍佰和陳奕迅嗎?」伍佰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鄭小峰的父親,身無分文的情況下到香港打拚,卻在為兒子搶食物時被卡車撞死。但許多人也是到現在才發現,那位卡車司機就是陳奕迅。

▲▼《新警察故事》裡,開卡車撞飛伍佰的陳奕迅。(圖/劇照)

▲《新警察故事》撞飛伍佰的卡車司機是陳奕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雖然僅是客串幾分鐘的戲,但伍佰並沒有使用替身,連車禍戲都是親自上陣。因此一直有段趣聞,陳奕迅在聽到「可以開車撞伍佰」時,馬上答應演出,連出場費都不用。隨著電影將重新翻拍,陳奕迅也宣布將於7月來台開唱,相關軼事也再度引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