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徵工作發現「面試官是前男友」 女6年前甩人崩潰:報應來了!

應徵工作發現「面試官是前男友」 女6年前甩人崩潰:報應來了!(圖/翻攝自TikTok/ryliejouett)

▲女崩潰發現,面試官是曾被她狠狠甩掉的男人。(圖/翻攝自TikTok/ryliejouet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25歲女子萊莉(Rylie Jouett)近來接到面試通知,沒想到面試官竟然是6年前她狠狠甩掉的男子,超尷尬情況讓她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面試,影片分享在網路上立即爆紅,獲得800多萬人次觀看。

居住在德州奧斯汀市(Austin)的萊莉在TikTok拍片表示,「報應來得太快,6年前我19歲時,曾搞消失甩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生,結果明天要去應徵,他居然是我的面試官,老天爺啊為什麼,偏偏我現在又很缺工作」。

影片發表後立即爆紅,許多網友表示,「天啊,真的是報應,所以你去面試了嗎」、「對方還記得你嗎?好想知道後續」、「真的是報應嗎?說不定是愛神邱比特來了」。

萊莉後來拍片表示,她面試的職缺是咖啡師,前男友的確記得她,但考量到2人的關係覺得不太恰當,一度想把她轉介去另外一間店面試,不過她卻要對方不要太在意,因為他們當年只是接過吻,而且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。

萊莉表示,前男友現在感情很幸福,而她6年前之所以甩掉對方,是因為覺得對方太過在乎她又很黏人才會搞消失,坦承是自己當年太年輕不成熟。而大家好奇面試結果,她表示雖然有成功獲得工作,但因為她已經先被別家公司錄取,所以最後還是拒絕了這份工作。

@ryliejouett you seriously cannot write better material #karma #fypシ #ghosting #dating #jobinterview original sound - Dr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