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「大波浪捲+螞蟻腰」全網戀愛了 一句話讓成員大爆笑萌翻粉絲

文/妞新聞

韓國人氣女團「TWICE」自〈Like OOH-AHH〉、〈TT〉、〈CHEER UP〉、〈LIKEY〉、〈FANCY〉、〈MORE & MORE〉到去年的〈Talk that Talk〉,出道以來打造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名曲,今年依舊行程滿檔,前不久不只發行英文單曲〈MOONLIGHT SUNRISE〉、公布將開啟全球巡演演唱會《TWICE 5TH WORLD TOUR︰READY TO BE》,還帶著十二張迷你專輯「READY TO BE」回歸,讓粉絲們大呼:「超幸福~」

〈SET ME FREE〉打歌+簽售

子瑜「傳奇造型」再+1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記得在〈Talk that Talk〉時期,TWICE中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就曾因為「櫻花粉紅色髮色+鑽石臉鏈」的破格造型讓全網戀愛,受封「人生傳奇造型」嗎?現在這個里程碑極有可能再度刷新了(笑)!近日全員登上音樂放送節目《人氣歌謠》表演回歸曲〈SET ME FREE〉,子瑜穿著高辣挖空細肩帶上衣入鏡,纖細螞蟻腰、精緻鎖骨線全都露,搭配已經很久不見「大波浪女神長髮」,瞬間又讓全網戀愛啦。

▲子瑜傳奇造型再+1。(圖/Twitter@TENDER HEART)

▲子瑜戴上粉絲準備的「大耳狗髮箍」。(圖/Twitter@Sally Rakib Chou、@CENTER TZUYU)

這套也直接穿去粉絲簽售會現場,子瑜一頭浪漫捲髮搭配乾淨的妝容,每一個表情都美得像仙女,當天居然還戴上粉絲準備的「大耳狗髮箍」,又美又萌的反差裝扮,再度用巔峰美貌爆擊螢幕。

忙內罕見直播失誤

成員「真實反應」公開

▲子瑜與娜璉、多賢。(圖/Youtube/스브스케이팝 X INKIGAYO)

當天是這次打歌期的末放舞台,成員們在Ending時加碼福利大放送,子瑜與娜璉、多賢似乎沒有好好約好(?),三人Wave的時間點都不一樣,連飛吻都沒默契,本人做完也笑成一團,真實、可愛的模樣全收錄。

▲TWICE。(圖/Youtube/KPOP STORIES)

另外在直播採訪時,子瑜還不小心把「一杯清爽的無酒精飲料」口誤講成「一張」,一旁成員們立刻忍不住大爆笑,本尊則是可愛地「崩潰噴笑+抱頭」,粉絲們馬上被萌到,大讚:「最近子瑜的綜藝感太好了吧?」、「綜藝之神降臨了!」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TWICE簽售子瑜史上最神美照流出!「櫻花粉髮+迷幻臉鏈」超致命,網暴動:不現實

TWICE子瑜「出現在物理課教材裡」?回歸MV卸妝廣告VS賽車手,粉絲:太難猜了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