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民黨2024總統採「徵召」 朱立倫:幫主要候選人除障礙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常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常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已開打,相較於民進黨賴清德已定於一尊,國民黨與非綠陣營的力量都還在整合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2日)於中常會宣布,2024總統大選,經過共同決定採取「徵召」,力求團結勝選。

此外,針對2024年立委選舉,中常會下午也通過成立中央提名委員會,朱立倫表示,立委提名委員會將由主席召集,包括三位副主席、秘書長、立法院黨團總召及在地執政縣市長,未來一起參與提名,共同全力輔選。

立委提名第一階段將在4月22日完成,第二階段要在5月20日完成,第三階段6月18日完成,對於艱困選區,朱立倫強調,國民黨要徵召更多藍軍新勇士,共同勇敢承擔參選。

朱立倫說,總統大選一定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爭取所有可以爭取的支持朋友,黨有責任幫主要候選人排除障礙,同時要爭取非綠朋友,一同為台灣人民來打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