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爽泡鴛鴦浴突然被巴頭 抬頭看「不是老婆」美洲獅站一旁崩潰

▲▼美洲獅,山獅,cougar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突然被美洲獅攻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和老婆一起在戶外泡鴛鴦浴時,泡到一半突然被某個東西巴頭,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頭美洲獅,嚇得他和妻子拼命潑水尖叫,最後成功把美洲獅嚇跑。

受害男子向科羅拉公園和野生動物保護局官員表示,事件發生在18日晚上8時左右,當時他和妻子一起在戶外熱水池(Hot Tub)泡澡,身後突然出現一頭美洲獅,美洲獅還用爪子抓住他的頭,嚇得2人拼命尖叫。

事發當時由於四周很昏暗,妻子趕緊用手電筒照著美洲獅,再加上2人不斷大聲吼叫,最後成功把美洲獅嚇退,2人安全返回室內後立即打電話報案,發現男子的頭頂和耳後有抓痕,但傷勢不嚴重所以沒有就醫。

當地野生動物專家謝波德(Sean Shepherd)認為,美洲獅當時在黑暗中只看到男子的頭在移動,沒發現泡在熱水池中的人引發好奇,大讚這對夫妻用手電筒照射與大聲吼叫的做法十分正確。目前當局已在附近設下陷阱,希望能盡快將美洲獅捕獲。

▼夫妻泡澡時遇到美洲獅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泡澡,鴛鴦浴,熱水池,Hot Tub,夫妻,情侶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