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、神鱒「夢幻對決」成迷因製造機 網友:想起還得回天使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大谷翔平和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的夢幻對決,在經典賽冠軍戰9局上2出局時終於上演,堪稱最完美的劇本,最終大谷靠著犀利的滑球三振掉楚奧特,帶領日本以7戰全勝之姿奪下本屆經典賽冠軍。而大谷和楚奧特這對天使隊友的最終對決,除了註定將載入史冊,許多推特的網民也以迷因的方式紀念這珍貴的一刻。

網友們除了調侃兩位好隊友相愛相殺的情景,更有趣的是,還嘲諷兩人在經歷了一場人生最刺激的比賽後,仍得手牽手一同回到被譽為「萬年爛隊」的天使打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在本屆經典賽可謂是最大贏家,不僅順利奪冠,還包辦小組賽MVP、大會MVP等獎項,再度向世人展示了頂尖的投打實力。

相較之下,楚奧特則顯得相當悲情,職業生涯都待在天使的他,恐怕難有奪冠機會,本屆是他首度參加經典賽,卻遺憾地錯過了能一嚐冠軍滋味的機會。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