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2024民調逐漸下滑 柯文哲:請各位吃瓜群眾「繼續看下去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灣民意基金會21日公布最新民調,董事長游盈隆表示,不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選2024的人遽減,是因柯謹守分際,做完2任市長才選舉,反倒是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呈現「一路下滑」趨勢。對此,柯文哲笑稱,數字看一看就好,「Wait to see(等著看),請各位吃瓜群眾繼續看下去!」

▲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台北市議長戴錫欽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台北市議長戴錫欽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柯文哲22日與台北市議會民眾黨團4名市議員,一同拜會台北市議長戴錫欽,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訪問。針對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結果,支持柯文哲選總統的人比過去還多,被解讀是因為有做好做滿8年市長?柯文哲聽聞問題時沈默約3秒鐘,隨後反問媒體「什麼意思?」

一旁的戴錫欽見狀後補充說明「代表你沒落跑」,柯文哲才笑了出來,直言自己已經卸任2、3個月,「常常是這樣,各種數字看一看就好!每個都要解讀也不是那麼容易,因為我在做好做滿3個月以前,就已經做好做滿了!」

至於在三角督局面下仍有穩定19%支持度,柯文哲提及,目前藍綠仍是台灣主流政黨,但是不喜歡藍、不喜歡綠的人仍佔相當大一塊比例,過去沒有足夠強的政黨能Hold住,但民眾黨在這3年半已慢慢站穩腳步,使不喜歡藍綠的人有聚集地方,「去年(前台北市副市長)黃珊珊選舉的25%就很清楚,台灣第三勢力終於有比較穩定的數字。」

關於民調顯示侯友宜逐漸往下滑,而柯文哲則在持平狀況?柯文哲則語帶伏筆地笑說,「這是這樣,人家⋯Wait to see(等著看),請各位吃瓜群眾繼續看下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