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說到做到真男人!11年前發豪語:27歲奪經典賽MVP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「衝啊!」大谷翔平賽前的熱血喊話,帶著團隊勇往直前,他也在9局登板關門,為球隊守住1分勝果,阻斷美國衛冕之路。回頭看17歲的大谷翔平,他曾寫下27歲要入選WBC經典賽,並獲選MVP,沒想到自己寫下的劇本,真實上演。

▲大谷翔平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大谷翔平為自己的「野球人生」每一階段設下目標,展現他的企圖心,包括18歲時挑戰大聯盟、21歲成為大聯盟先發輪值,挑戰單季16勝、23歲入選經典賽,25歲要飆出世界最速的175公里火球、26歲奪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希望27歲的自己,能夠再度入選日本經典賽,並拿下MVP。這屆經典賽因疫情自2021年延至2023年。

27歲那一年清楚寫著入選經典賽、並以MVP為目標,賽事雖因疫情延遲。但大谷翔平「真男人」說到做到,兌現17歲寫下的夢想,入選經典賽並奪得MVP。

大谷翔平的棒球人生如漫畫情節般上演,今天冠軍戰在9局登板,2出局面對天使隊友「鱒魚」楚奧特(Mike Trout),上演世紀大對決,飆出164公里火球,最終在滿球數對決時以「滑球」定勝負,送出再見三振。

▲大谷翔平 。(圖/截自推特)

▲大谷翔平的17歲寫下的「野球人生」真實上演 。(圖/截自推特)

關鍵字: 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