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電腦偷藏身分證背面照 正宮抓包還被小三嗆:我們是真愛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人妻小美(化名)2021年6月間發現丈夫在電腦裡偷藏「身分證配偶欄背面」的照片,還有數張養生館老闆娘小鳳(化名)的裸照,這才知道結婚20年的丈夫外遇,打電話要求小三分手,還被嗆「我們是真愛」,讓她十分難過,因此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。雖然小鳳矢口否認與人夫交往,最終還是因為「對話鐵證」,被苗栗地院法官判處應賠償小美2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示意圖,夫妻,情侶,家庭,吵架,爭執,離婚,談判,失和,關係,冷戰(示意圖/123RF)

▲小美抓包丈夫外遇養生館老闆娘。(示意圖/123RF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小美在判決書中主張,丈夫2021年6月間突然變得很冷淡,經常在晚上出門,直到隔日凌晨4、5點才回家,有一次她使用丈夫的電腦時,發現裡面竟然存有數張小鳳的裸照和身分證配偶欄背面照,傷心提出質問,丈夫雖然否認,卻又在隔年搭機前往越南與小鳳一同出遊。

小美指控,她在2022年9月間兩度打電話給小鳳,告知對方丈夫已婚的事情,希望他們能分手,沒想到卻被反嗆「我們是真愛」,20年的美好婚姻生活就這樣破碎了,讓她感到十分難過,於是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,向小鳳提告求償100萬元。

對此,小鳳辯稱,人夫2021年5、6月間來店消費,雙方因此認識,進而展開交往,交往期間男方不曾提及婚姻狀況,也未告知真實姓名,她基於信任沒有多問,直到2022年5月男方父親過世,她前往廟宇參加法會,才知道自己成了小三,當下立即提出分手。

至於越南同遊一事,小鳳解釋,她和人夫已在2022年5月分手,同年9月返回越南探親時,突然接到對方的電話,說是來越南談生意需要翻譯,同行的人還有男方的堂弟,她再三確認沒有其他目的之後才答應,並非如小美所說的同遊越南。

不過,苗栗地院法官認為,依據對話錄音譯文可知,小美曾提問,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,妳就知道他是結婚的嗎?」小鳳回答知道,小美再次追問,「妳都知道他有老婆對不對?」小鳳也給出肯定的回答;之後小美又陸續提到「妳愛到了一個有婦之夫」、「妳知道他一直都是有老婆」,小鳳都說知道,可見她在交往時就已經知悉男方已婚。

法官接著指出,小鳳聲稱早在2022年5月就與人夫分手,人夫同年9月和堂弟一起前往越南只是談生意,但小美曾針對此事提問,「他弟弟知道妳的存在了嗎?他應該知道妳是他的女朋友?」小鳳則回答「應該知道」。

法官表示,從上述證據可知,小鳳不僅在交往期間就知道人夫已婚,對方前往越南時,兩人依舊維持著男女朋友關係,這些明顯都與她自己的說詞不符,最終不採信她的說詞,判她應賠償小美20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