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O情斷夏宇禾「分手導火線曝光」! 孫德榮認了爆矛盾:我也算有錯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Gino在三立八點檔戲份吃重,日前43歲生日時買下豪宅,原以為是和緋聞女友夏宇禾準備定下來,沒想到卻傳出6年情斷,引發議論。對此,GINO經紀公司老闆孫德榮鬆口說了「兩人分手原因」,坦言:「我也算有錯。」

GINO無預警分手夏宇禾,孫德榮身為男方經紀公司老闆,21日首度鬆口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他坦言自己當初讓GINO進三立成了分手導火線之一,兩人因為一起工作、公私難分,因為不同待遇問題難免產生不平衡,「男女朋友在一起工作本來就難。」無奈表示自己也算是有錯。

▲▼GINO和夏宇禾爆同居 。(圖/翻攝GINO、夏宇禾臉書)

▲GINO和夏宇禾。(圖/翻攝GINO、夏宇禾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ino日前購入新北市三重3千萬元預售屋,原以為是買下和小13歲緋聞女友夏宇禾的新房,今卻傳出兩人已經結束6年情,夏宇禾也搬離兩人愛巢,對此經紀人也回應,「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,宇禾目前忙拍Vidol BL劇,謝謝大家關心!」Gino經紀人則說不方便回應藝人私事。

43歲Gino(蔡東威)和29歲的夏宇禾因錄製節目相識,兩人始終沒有承認戀情,Gino去年從民視跳槽到三立,在《一家團圓》中配對夏語心,戲份吃重,不僅如此還斜槓投資副業,開設開設養生會館,並成立個人料理包品牌,三立備檔新戲《天道》他也參與演出,夏宇禾雖也在《一家團圓》有演出,不過是第一代演員,飾演李燕的妹妹,兩人並未對到戲,目前也在忙新戲拍攝,兩人事業蒸蒸日上。

▲▼ 1025 Gino加入《一家團圓》-Gino,孫德榮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GINO孫德榮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 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