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尪堅持AA「妳欠我2塊」!她理智線秒斷:斤斤計較…婚後財務規劃曝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丫頭(詹子晴)2020年與交往9年的王惟立登記結婚,不時會公開分享夫妻生活。她近日便上節目透露,小倆口的財務規劃至今仍AA制,但有時候多付錢並不會特地要老公還,沒想到對方有次跟她計較2塊美金,「我就瞬間理智線爆炸」!

▲▼丫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1點熱吵店)

▲丫頭直指老公跟她斤斤計較2塊美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1點熱吵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丫頭在《11點熱吵店》透露有次在美國吃拉麵時,身上剛好零錢不夠,便掏出僅存的零錢,不夠的2塊美金由老公先墊。回飯店途中用百元鈔購入幾張刮刮樂後,她就有零錢了,但並沒有馬上想起還欠老公2塊美金一事。

▲丫頭結婚即將滿3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va112411)

沒想到一回到飯店房間,老公就脫口「妳欠我2塊錢」,丫頭此時還沒想起來,老公接著說「剛剛妳不是去買刮刮樂有找錢嗎?妳身上有零錢啊」,她這才意會過來,但仍不敢相信地問「那2塊你指的是剛剛拉麵的2塊嗎」,結果對方繼續說「對,妳現在有零錢,妳給我那2塊」。

▲▼丫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1點熱吵店)

▲一回飯店,丫頭老公就要她還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1點熱吵店)

丫頭當場理智線斷掉算起舊帳,「我們第一天從拉斯維加斯坐到LA的車資200塊美金,我都沒跟你要,我就自己付掉了欸!」她解釋這件事絕對是真的,「因為他媽媽也知道這件事情!」

▲▼丫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1點熱吵店)

▲丫頭一秒理智線斷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11點熱吵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