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進一步談「適才適所」 侯友宜:找到方向就挑起大任、全力以赴

▲▼蔣萬安,侯友宜環狀線北環段CF680B區段標工程開工動土典禮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侯友宜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昨日舉行新任主委布達典禮,新任主委由立委謝衣鳯接任。謝衣鳯表示,2024國民黨最強母雞就是侯友宜,且把對的人放在關鍵的位置上,每個人都有機會變成英雄。對此,侯友宜今(22)日受訪時表示,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方向,就可以挑起重責大任、全力以赴。

謝衣鳯昨日在布達典禮上提到,她勤走基層,徵詢所有基層黨員交換意見,認為國民黨2024要勝選是很有機會的,最強母雞就是侯友宜,國民黨不能再浪費時間,相信團結就能勝選。

侯友宜回應,相信每個人在工作崗位上,都會為團隊合作、攜手合作,大家有清楚的目標為國家、為人民做出最大的貢獻,要團結、進步,才是目標。

媒體追問,謝衣鳯也說,相信把對的人放在關鍵的位置上,每個人都有機會變成英雄。侯的位置在哪裡比較適合?侯友宜說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位置,位置擺對,大家互相惕勵、攜手並肩作戰,這是一個適才適所的方向,每個人都會找到自己的方向,也可以挑起重責大任、全力以赴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