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亮槍事件」後首度回歸! 灰熊一哥莫蘭特明日戰火箭

▲灰熊莫蘭特。(圖/CFP)

▲灰熊莫蘭特確定將在明天對上火箭之戰正式回歸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因為在個人IG直播「亮槍」引發軒然大波,後續更被NBA官方處以8場禁賽處分的灰熊王牌球星莫蘭特(Ja Morant),終於將重返NBA賽場效力,根據灰熊總教練簡金斯(Taylor Jenkins)22日受訪時透露,莫蘭特預計將會在明日主場對上火箭之戰正式復出!

日前因為亮槍事件遭聯盟處以8場禁賽,莫蘭特日前雖已經正式度過禁賽期,但球團仍以身體恢復為由,讓這位當家一哥持續調整。不過總教練詹金斯今日已經公開證實,明天對上火箭之戰,莫蘭特就將正式復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23歲的莫蘭特,本季平均可繳出27.1分、6籃板、8.2助攻、1.1抄截的亮眼數據,除了連續兩年入選聯盟明星賽外,更成為NIKE力捧擁有個人專屬正代鞋款球星,可說是聯盟力捧之當紅炸子雞。

但此次亮槍事件,確實讓莫蘭特整體形象受到打擊,所幸灰熊在莫蘭特缺陣期間表現依舊穩定,近期除了拿下3連勝外,目前44勝27敗戰績也持續穩居西區第2位。

▲▼灰熊少主莫蘭特頂著繽紛辮髮歸隊。(圖/CFP)

▲灰熊少主莫蘭特在「亮槍事件」爭議過後,以繽紛辮髮模樣示人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莫蘭特灰熊NBAJa Morant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