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瑋柏太狂戴Tiffany「無價之寶」 網友勸敗106克拉巨鑽

▲▼潘瑋柏行頭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潘瑋柏參加Tiffany於高雄舉辦的貴賓活動,戴上鑲嵌106克拉枕形巨鑽的項鍊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Tiffany & Co.高級珠寶展首次移師高雄,自18日起至25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珊瑚礁群舉行預約制鑑賞,演藝圈明星如藍心湄、關穎、潘瑋柏都受邀欣賞,潘瑋柏更戴上全場重量級大作、主石為106克拉枕形巨鑽的頂級鑽石項鍊,讓網友們紛紛勸敗,要他買下Tiffany口中的「無價之寶」。

▲▼潘瑋柏行頭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Tiffany高雄珠寶展的焦點為主石是超過百克拉枕形巨鑽的頂級項鍊。(圖/翻攝Tiffany官網)

其實潘瑋柏就算未將巨鑽項鍊納為收藏,他本身的Tiffany珍藏已相當豐富,尤其對中性風格的Hardwear系列珠寶情有獨鍾,已曝光過18K金與18K白金鍊結設計鑲鑽項鍊2款總值逾400萬元的作品,此次參加Tiffany高雄珠寶展,則戴上243萬元的HardWear 18K玫瑰金鑲鑽石手鍊,還特別與朋友一起拍手部照,一起秀出Tiffany手環行頭。

▲▼潘瑋柏行頭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潘瑋柏與朋友一起秀Tiffany手鍊,他(右上穿單寧外套者)戴HardWear 18K玫瑰金鑲鑽石手鍊2,430,000元與PP錶。(圖/翻攝willpan23 IG)

▲▼潘瑋柏行頭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潘瑋柏戴的PP 5726/1A Nautilus年曆月相錶,1,643,000元。(圖/翻攝PP官網)

名錶也是潘瑋柏另一重點配件,當天他戴上「錶王」百達翡麗(Patek Philippe,簡稱PP)型號5726/1A Nautilus年曆月相自動上鍊錶,在水平橫紋浮雕圖案的藍漸變黑色面盤上,呈現視窗式並列星期與月份,同時具日期、月相與24小時顯示,是外型與實用兼具的時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