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裔男囚醫院遭跪壓致死!7警狂按11分鐘害窒息 暴力畫面曝光

▲▼美國非裔男子奥蒂诺6日從監獄被轉移至精神病院時,遭多名警員跪壓致死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非裔男子奥蒂諾6日從監獄被轉移至精神病院時遭多名警員跪壓致死。(圖/路透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近日再爆一起警察跪壓致死案,維吉尼亞州一名28歲非裔男子奥蒂諾(Irvo Otieno)6日被警方從監獄轉移至精神病院時死亡,如今檢察官公開院方在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,顯示奥蒂諾當時在手腳被銬的情況下,被至少7名警員按倒在地,引發軒然大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從現場畫面可見,戴著手銬和腳鐐的奧蒂諾在當地6日下午4時19分左右被警方帶進醫院。8分鐘後,奧蒂諾略有掙扎,下秒他就立刻被按倒在地,同時遭7至9名警員跪壓在身上,有人按住他的腿,也有人按住他的上半身,導致奧蒂諾完全無法動彈。

在奧蒂諾被跪壓的過程中,現場有多名醫護人員站在現場圍觀,而奧蒂諾全程都戴著手銬和腳鐐,直到下午4時40分左右,被按倒11分鐘的奧蒂諾躺在地上一動不動,一名警員才上前測量他的脈搏,但奧蒂諾此時已不再有反應,於是醫護人員便為他進行心肺復甦。

CBS也公佈了院方在奧蒂諾接受搶救時打給911的電話錄音,顯示院方曾指出奧蒂諾在接受心肺復甦,而且他「非常有攻擊性」。接線員隨後確認「病人是有攻擊性還是沒有呼吸」,而院方表示,「他之前很有攻擊性,所以他們試圖將他綁起來,但他現在沒有呼吸。」

奧蒂諾本月3日因涉嫌入室盜竊被捕,並在6日因精神疾病被警方押送至醫院接受治療,不料卻在辦理入院手續時死亡。奧蒂諾的親屬和律師在查看院方監視器畫面後決定提出訴訟。檢察官透露,初步驗屍結果顯示,奧蒂諾是死於窒息,而當局也將對涉事的7名警察和3名醫護提出二級謀殺的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