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和小三在一起 恐怖牙醫在「高蛋白奶昔加砒霜」毒殺妻子

為了和小三在一起 恐怖牙醫在「高蛋白奶昔加砒霜」毒殺妻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子被控長期對妻子下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科羅拉多州45歲男牙醫克雷格(James Craig)為了和小三在一起,竟然多次在43歲妻子安琪拉(Angela Craig)常食用的高蛋白奶昔中下毒,還在妻子垂死之時只顧和小三傳鹹濕簡訊,冷血行徑讓他因一級謀殺罪被捕。

克雷格被控長期對妻子安琪拉下毒,安琪拉本月15日因腹痛、脫水、嘔吐、器官衰竭等症狀緊急住院後健康突然急速惡化,於19日被宣判不治身亡,警方調查發現這已是她本月第三次住院,而就在她住院前2天,克雷格在辦公室訂購了一罐氰化鉀。

克雷格訂購氰化鉀後,曾要求診所工作人員千萬不可以打開包裹,然而一名員工仍不小心打開,後來上網查詢發現其作用與安琪拉症狀相似,懷疑克雷格有可能是利用氰化鉀對安琪拉下毒,便主動報案。

調查人員認為,克雷格先是從3月6日開始,長期在妻子的高蛋白奶昔中加砒霜,然而對方住院後救回性命,他便改訂購氰化鉀,最終成功殺死妻子。死者家屬也透露,克雷格長期與安琪拉感情不佳,曾與多名女子發生過婚外情,甚至懷疑他從5、6年前就開始對安琪拉下毒。

克雷格辯稱,因為妻子有自殺傾向,所以才會幫忙訂購氰化鉀,但他並沒有打算使用。調查人員則發現他除了上網搜尋下毒相關文章,還時常與小三簡訊傳情,並且訂好了旅遊計畫,認為整起事件是精心策畫的謀殺案,依一級謀殺罪名將他逮捕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