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喊「這期間」別到日本旅遊! 網一看時程哀號:完蛋了

▲▼日本東京涉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許多人喜歡到日本旅遊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許多民眾喜歡到日本旅遊,但你知道要避開哪些時間嗎?一名網友提醒,去日本前一定要留意日本的國定假日,因為如果在連假到日本玩,不只會遇到外國觀光客,也會遇到許多日本人出遊,屆時景點一定人山人海,因此提醒接下來4月底到5月初是日本的黃金周,大家一定要盡量避免這個時間去旅遊。

「不要在日本連假的時候來日本玩!」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日本放連假的時候,日本人也會出去玩,所以要避免那段時間到日本旅遊,否則有名景點像是東京、大阪一定很多人,另外比較當地的景點像是「伊勢神宮」,也會吸引許多日本人和外國觀光客,屆時一定會被人潮塞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透露,除了連假之外,就算國定假日在周二或周四也要留意,因為有不少日本人會多請1天假,讓假期變成4天連假,像是3月21日是日本的國定假日「春分之日」,就有人會請3月20日,如此一來從3月18日開始就變成連休4天。他在這段時間也有看到部分台灣人怨道,「一早到大阪環球影城就整個塞爆」。

因此原PO呼籲,去日本旅遊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,不要在連假時跑去旅遊,之後又抱怨「人怎麼會這麼多啊」。他也提醒,接下來4月底到5月初是日本的黃金周,有些人會請假放到10天,「可以的話請避開這段期間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都相當有感,表示「環球影城爆炸多人喔」、「一堆人都這樣啊,簡單的2023日本連假都懶得自己查,甚至梅雨季這種東西也不查,然後才在抱怨」、「好險有事先做功課,避開台灣連假跟日本連假」、「3-4月也是學生畢業或放假時段,所以人也會很多」,也有人查完日本假期後哀號,「完蛋,剛好8/11要去日本5天4夜」、「白癡的我剛好4/29-5/3要去東京,請問大家…我該注意什麼」、「完蛋,雙十節剛好去4天遇到日本連假,環球感覺超可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