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華稱徐巧芯「毀滅性」相簿是狗仔 本人反嗆:一起看血流成河

▲▼許淑華、徐巧芯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陳家豪攝)

▲許淑華、徐巧芯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陳家豪攝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表態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日前表示自己已整理出潛在對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的「毀滅性」相簿,會待選舉時間逼近一一公布,許淑華則反擊是在選立委又不是選狗仔。對此,徐巧芯22日回應,自己所蒐集的資料都是跟「公共事務」以及「承諾」有關的,狠嗆「給妳一點時間想想這段時間自己做了什麼,到時候我們再來揭穿謊言,一起來看血流成河。」

徐巧芯先前表示,自己手機內有一個相簿分類為「黨內初選過後、選前兩周才會公開」,裡面滿滿許淑華的爆料,目前已整理出22張,有些還沒整理進去,她強調,雖然都是「毀滅性」爆料,但絕對與「桃色」無關,自己不會做這種事。她也爆出相簿中第一支影片,內容是在一場民進黨黨員座談會中,許淑華幫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輔選時,強調民進黨跟國民黨不一樣,他們是「抗中保台」,但許淑華卻說成「抗台保中」。

徐巧芯指出,類似的資料非常多,但真正「核彈級」的爆料要選前才能公開,她想傳達的是一個態度,要夠用功去蒐集資料,身為在野黨就是要把民進黨枉死裡打,但非用造謠、抹黑的方式,要拿出事實跟證據讓大家有共鳴。

許淑華21日正式登記參加民進黨內松信區立委初選,成為徐巧芯的潛在對手,許淑華也批評徐巧芯的相簿「是在選立委又不是選狗仔」。對此,徐巧芯反擊,自己所蒐集的資料都是跟「公共事務」以及「許淑華的承諾」有關的,不是八卦更不存在霸凌,不過是一個政治人物應該受到的最基本檢驗,跟立法委員的適任與否絕對有關,她最後再狠嗆,「給妳一點時間想想這段時間自己做了什麼,到時候我們再來揭穿謊言,一起來看血流成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