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違停下秒「車門對折了」!17秒療癒片曝光 網嗨:現世報啦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轎車駕駛如果想下車,一定要留意路況。近日台北市一名女駕駛違停紅線,結果要下車時也不注意後方來車,就直接打開車門,只見車門剛打開,隨即被經過的公車撞到對折。短短17秒影片讓網友不斷重播,笑說「現世報啦」、「再不看車啊,三寶活該!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▲車門被公車撞到對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「WoWtchout 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近日分享一段影片,看到一名女駕駛將車子停在民權東路三段附近的紅線上,當時車流量眾多,多數人看到後都紛紛避開她的車輛。但沒想到女駕駛要下車時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就直接一口氣打開車門,導致經過的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把她的車門直接撞彎。

從畫面中也看到,女駕駛的車門被公車直接撞到對折,雙方都卡在原地動彈不得,後方機車見狀只好全都冒險左切閃避,與其他轎車爭道,場景險象環生。

不少網友看到女駕駛的車子被撞彎,紛紛喊道「謝謝公車司機給三寶駕駛一個教訓」、「好舒服的影片」、「舒服,希望車可以直接報廢不要再開了」、「違停、然後又不看就開車門,超級三寶」、「還好沒有機車騎士受傷」、「好爽,看了真舒服,違停被對折活該」、「違停就算了,開門也不看!哈哈去修車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