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投手「找不到牛棚入口」場邊大迷路!慌張求助 反差萌畫面曝

▲▼高橋宏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高橋宏斗是日本隊最年輕投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日本隊20日對上墨西哥隊,最終以6比5奇蹟逆轉勝,成功挺進冠軍賽。除了刺激的比賽過程讓球迷難以忘懷外,比賽時場邊的小插曲也意外引發討論。當時20歲的投手高橋宏斗被指派到牛棚進行熱身,然而背著包包的他卻突然找不到牛棚入口,慌張地在場邊小跑,眼神更露出滿滿疑惑。整個畫面剛好被轉播捕捉到,反差萌的一面讓網友直呼好可愛。

日本準決賽對上強敵墨西哥,被稱為令和怪物的先發投手佐佐木朗希二局上時,遭球擊中腹部,教練栗山英樹便調度20歲的右投高橋宏斗,並指派他到牛棚熱身。高橋隨後便背著雙肩後背包在場邊亂跑,原來他是想要進去牛棚,但卻找不到入口,甚至還出手拉扯圍牆,差點把廣告拆掉。

發現狀況不對的高橋宏斗則是立刻隔著網子向隊友求助,最後才尷尬走向牛棚入口。然而這個慌張的過程都被鏡頭給拍下,全程轉播,讓觀眾忍不住直呼,「超可愛!」

畫面隨後也在推特上瘋傳,網友表示,「好像小孩」、「國中生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那時候看到他在拉奇怪的地方,還想說他在幹嘛,原來是找不到入口哈哈」、「竟然被拍下來了」等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