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握23檔股票「擁6張台積電」 總價額破340萬

▲▼高嘉瑜時事聯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陳煥丞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根據監察院公布的最新一期公職人員財產申報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存款多達403萬2190元,特別的是手上還握有23檔股票,其中台積電就有6張,相較於去年資料多了4張。

資料顯示,高嘉瑜除了台積電,還擁有中鋼、春源、中鴻、大成鋼、聯電、台亞、友達、聯發科、瑞軒、陽明、華航、萬海、長榮航、台驊控股、元大金、群創、頎邦、環球晶、晶心科、力積電、志超、大國鋼的股票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高嘉瑜前年財產申報時還有21張台積電,去年脫手只剩2張,今年則又多買4張,總共6張,而這23檔股票總價額為341萬1190元。

存款的部分,高嘉瑜共有403萬2190元,至於現金有59萬元,名下還有1筆位於內湖、價值3280萬的房產,但未有任何珠寶、古董、字畫。債務的部分為因購置不動產的2624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