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隊友影片曝!印度收費員躲飛車 下秒慘遭柵欄擊落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馬哈施特拉邦的亞瓦特馬爾(Yavatmal)一處道路收費站,日前一輛小貨車被拍到想加速闖過,其中一名收費員伸手將柵欄推出去阻擋,沒想到柵欄被車輛撞飛後竟然砸倒另一名同事,導致他當場受重傷命危。

▲收費員一個動作,發生一連串的碰撞後卻害到自己的同事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收費員一個動作,發生一連串的碰撞後卻害到自己的同事。(圖/翻攝推特)

綜合印度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13日傍晚6時07分,當時道路收費站前有2輛大貨車,一旁則是簡易的滾輪式柵欄,以及至少2個三角錐組成的「收費站」,員工則是身穿背心在路旁進行指揮。

影片拍到,此時後方一輛小貨車接近時不但沒有減速,繞過大貨車後甚至加速疑似想逃避收費。其中一名收費員伸手將滾輪柵欄推出去後跑開,他的同事看見車輛衝過來也向後跑,沒想到車輛把柵欄撞飛,直接砸中他的頭部。

男子傷重命危,被送進醫院搶救。警方則表示廂型車駕駛肇事逃逸,目前正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