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嗆懷孕正宮「妳老公我玩一玩還妳」 小三結局慘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石姓女子因為工作關係與男性友人甲重逢,後來發展成情侶關係,沒想到對方在2022年7月間表示想要分手並回歸家庭,她竟打電話騷擾甲的妻子,還說出「妳老公我玩一玩還給妳」等話挑釁,結果害自己吃上官司,遭甲妻提告求償100萬元。台北地院審理後,判石女應賠償15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飛行恐懼其實有方法可以減緩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石女認為自己也是被甲男欺騙的受害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甲妻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丈夫是在2018年10月間結婚,石女明明知道這件事,仍執意與丈夫交往,並在2022年2月至7月間發生9次性行為,甚至在她懷孕時,打電話或傳訊息恐嚇以及挑釁夫妻倆,例如「侵害配偶權幾十萬賠一賠就好了」、「妳老公我玩一玩還給妳」、「我也會傳所有的對話慢慢折磨你,還有你老婆」、「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玉石俱焚」等等,害她險些早產,嚇得立即前往醫院住院安胎,因而決定對石女提告求償100萬元。

對於正宮的指控,石女辯稱,2022年3月間確實因為工作再度與甲男重逢,甲男聲稱「單身」並主動展開追求,兩人除了互動親暱之外,並無不當往來,直到同年7月間對方突然道歉,表明「妻子懷孕,我要回歸家庭」,她才知道自己受騙了;至於打電話、傳訊息等行為,是因為她遭到甲男糾纏、刺激及侮辱,才會用比較激烈的言詞回應,並沒有要加害甲妻的意思,「我所遭受的傷害不亞於甲妻,甚至更勝於她」,因此希望法官酌情刪減賠償金額。

台北地院法官檢視雙方證據後認為,石女雖然自稱不知道甲男已婚,但從證據資料中可以發現,她不僅在夫妻倆結婚時收過喜帖、喜餅,還包過紅包祝福,甚至在夫妻倆的孩子出生時,留言恭喜並收取孩子的彌月油飯,因此不採信她的說詞。

法官接著指出,甲男提出分手時曾說「我真的意識到我結婚了」,無非是想藉此取得石女原諒,減輕個人負罪感,難以憑此認定他在交往初期或交往期間曾告知女方自己已經「變為單身」;此外,石女也未能提出其他證據佐證自己的說詞,考量到她與甲妻的身分、地位、經濟狀況等因素,最終判她應賠償15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