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楚奧特、大谷翔平掌旗率隊進場 「內戰」前開心相擁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經典賽日本隊今天與美國隊爭冠,大谷翔平與楚奧特(Mike Trout)的「谷鱒對決」有望上演。兩人此役分別代表日本、美國掌旗,賽前合影留念,已讓球迷興奮不已。

大谷翔平1個月前受訪提及,最想對決到的是天使隊是楚奧特,「因為兩人同隊,並沒有機會對到,很期待在這次經典賽交手。」楚奧特同樣期待2人對決,他甚至表示,大谷翔平完全沒有弱點,不知道能給美國隊什麼建議。

「天使內戰」有望今日上演,大谷翔平、楚奧特賽前分別代表日本、美國掌旗,率隊進場。兩人賽前相見歡,大谷翔平上前給予大大的擁抱,露出燦爛的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谷翔平、楚奧特  。(圖/截自天使球團IG)

▲大谷翔平、楚奧特 。(圖/截自天使球團IG)

大谷翔平在賽前打擊練習時,再度展現怪力,22次揮擊中,有10次把球扛出牆,其中一發飛行距離達150公尺(492.1英尺),美國隊都看呆。

美國8強賽靠特納(Trea Turner)的滿貫砲驚險晉級,一路挺進冠軍戰。日本隊4強戰則在9局逆轉,由大谷翔平安打開啟反攻,村上宗隆敲出致勝安打,奪得冠軍戰門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