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愛莉莎莎新歡「前妻不給愛愛」離婚!上配對實境秀1句話被嫌爆

愛莉莎莎與呂杰陽共同出遊、各自po照的互動屢見不鮮,連一起露營都要玩一次,把情愫藏得很好。(左圖翻攝自呂杰陽臉書,右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▲愛莉莎莎與呂杰陽共同出遊、各自po照的互動屢見不鮮,連一起露營都要玩一次,把情愫藏得很好。(左圖翻攝自呂杰陽臉書,右圖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圖文/鏡週刊

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屢遭炎上走紅,前年曾公開與日籍YouTuber三原「交往7天」衝流量,私下的情路也頗為坎坷。不過最近因賣課程號稱大賺數千萬元的愛莉莎莎,被爆交了新男友,就是曾出現在她版面、有「羽球界男神教練」封號的呂杰陽。 此外,愛莉莎莎這位新男友也曾坦承因跟前妻性生活不協調,閃婚又離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刊在白色情人節的夜晚,直擊2人穿情侶鞋的居家約會日常,勾手勾得密不可分。在此之前,比如網友曾在宿霧影片公開之時,同樣發文「愛莉莎莎跟羽球教練是什麼關係」「最新的影片又是跟羽球教練去,羽球教練如果不是男同志的話,跟莎莎是不是有什麼曖昧關係。」

另外還有人回說:「看上去不像有什麼,單純好約不受金錢時間所困而已…這種朋友要珍惜」「感覺真的只是朋友,莎莎只是比較開放而已,但不是隨便的人」,可見情愫在螢幕前藏得蠻好。

呂杰陽(左)也陪愛莉莎莎(右)去過菲律賓宿霧,他們倆有共同興趣、熱愛出遊,也都有星夢。(翻攝自呂杰陽臉書)

▲呂杰陽(左)也陪愛莉莎莎(右)去過菲律賓宿霧,他們倆有共同興趣、熱愛出遊,也都有星夢。(翻攝自呂杰陽臉書)

除此之外,呂杰陽甚至在社群放上了一張與愛莉莎莎的合照,推她最近號稱賺數千萬元的課程,他頗浮誇地寫道:「最近廣告一直跳出來的『愛莉莎莎課」我以一個半受惠者的角色來真心推薦給大家」「一直都很敢言的莎莎,這次也出賣了自己的成功祕笈。以上分享推薦給這個網路世代的所有人類,想經營品牌或自己,或是想瞭解行銷的模式運作的地球人,很值得購入!」用字遣詞頗賣力,也可見得用情之深。

【情人節香閨約會4】曾怨前妻不給愛愛! 愛莉莎莎的他配對實境秀1句話被嫌爆

▲呂杰陽(右)的羽球本業發展得不錯,包括陶喆(左)、陶晶瑩、李李仁、林俊逸與張智成,都是他的學生。

至於為何愛莉莎莎去年要封鎖所謂「很像情侶關係的人」,她解釋雙方都曾經說過喜歡對方,不過覺得對方不是很適合,然後對方也覺得她不適合繼續走下去,她說:「可是因為還有感情在,所以還繼續糾纏著。」

沒想到愛莉莎莎馬上就與呂杰陽穩定交往,據查,他除了號稱是羽球國家代表隊「顏值擔當」,也是拿過世界冠軍的甲組選手;不僅如此,他同樣曾有星夢,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班底,也參加過台灣與中國大陸的交友真人秀《漂洋過海來愛你》。

【情人節香閨約會4】曾怨前妻不給愛愛! 愛莉莎莎的他配對實境秀1句話被嫌爆

▲呂杰陽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,節目中曾自豪自己在世界中等學校運動會拿過羽球冠軍。(翻攝自呂杰陽臉書)

在真人秀中,呂杰陽被介紹是「來自台北的陽光少年」,被讚外型高大帥氣,還引得明星觀察員打趣說:「怎麼還不快讓我當女嘉賓!」只是他因為開出條件無法接受「超過3次的戀愛經驗」的女生,因為「自己談過3次戀愛,想跟女嘉賓擁有差不多的經驗」,讓大家一度對他很扣分。

呂杰陽更在3年前的《十一點熱炒店》節目中,自曝曾經與交往半年的馬來西亞華僑結過婚,但後來因性生活不協調而離婚。

【情人節香閨約會4】曾怨前妻不給愛愛! 愛莉莎莎的他配對實境秀1句話被嫌爆

▲呂杰陽(左)曾經上過兩岸交友節目,雖然外型頗受歡迎,不過有些發言引來扣分,比如限制對象的戀愛次數。

對此呂杰陽解釋說,前妻的工作壓力大,所以「想要」時但對方不給,後來也對婚姻開始沒憧憬,決定暫時打住「有一先不要有二」,意即第一次的經驗不好,所以才怕到有了陰影;不過如今呂杰陽已跟愛莉莎莎過著公開,但沒承認的情侶生活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情人節香閨約會3】揪日男泡湯「認愛7天」 愛莉莎莎出爛招惡整GG了
【情人節香閨約會4】曾怨前妻不給愛愛! 愛莉莎莎的他配對實境秀1句話被嫌爆
【情人節香閨約會】愛莉莎莎街上勾手放閃回香閨 熱戀男神教練ing
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