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網美來台!台灣人太熱情 她喊:好可怕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韓國女網紅May來台灣讀書,由於台灣人太熱情請客,讓她開玩笑直呼「好可怕」。她也說,自己最喜歡吃台灣的水果。

May是名YouTuber,她在《不要鬧工作室》創辦人強尼的邀請下,品嚐台灣美食。強尼說,在台灣有些人碰到新朋友會請吃飯,要她想吃什麼隨便點。

▼台灣人熱情請客,讓May開玩笑直呼好可怕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May看菜單時,想喝珍珠奶茶,也喜歡黑芝麻鮮奶茶、紅豆鮮奶茶。強尼說,「那每一種都點一杯,妳把它喝完。」她直呼,「啊我不行,你好可怕。」

May下午4點吃牛肉麵,大讚肉和湯。強尼指出,吃完牛肉麵後,帶妳去吃夜市,吃完夜市後再去吃宵夜。她笑說,「你好可怕,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,這樣子會胖。」

May表示,她最近跟韓國很紅的電視節目合作,拍片介紹台灣的風景和食物,最喜歡吃台灣的水果;而她會來台灣念書,是因為在台南讀書的朋友推薦她台灣的生活、風景、食物,還有台灣人很善良。

▼May來台讀書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