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違停最快現世報「一開車門秒折彎」 17秒片讓一票人直呼舒服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汽車駕駛要打開車門時,真的要先查看後方行車狀況。WoWtchout 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近日分享一段畫面,一輛轎車在道路旁上紅線違停,駕駛下車時疑似未注意後方就開門,導致車門被經過的公車當場撞彎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WoWtchout 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21日在YouTube分享事故影片,事件發生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,靠近敦化北路路口,西向東往民權大橋方向。一位女駕駛把轎車違停在紅線上,導致後方車輛只能左切繞過他,而她下車時疑似未注意後方就打開車門,導致經過的公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當場把車門撞斷。

▲▼三寶違停現世報,一開車門秒折彎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三寶違停最快現世報,開車門秒折彎。(圖/翻攝自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)

17秒影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好舒服的影片,今天可以好好睡一覺了」、「違停還亂打開車門,真的三寶中的三寶」、「最賭爛就是這種不看後方就開車門的」、「違停,然后又不看就開車門,超級三寶」、「還好沒有機車騎士受傷」、「可憐三寶路上出來害人,還好只是公車,若撞上的是機車,就慘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