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enware新品登場!最薄14吋電競筆電x14、採用Lengend 3.0設計

記者蘇晟彥/台北報導

Dell及Alienware 22日舉辦新品發表會,發布遊戲用筆電G15、16及Alienware m16 和 x14 R2電競筆電,本次G系列大膽採用復古跳色外觀詮釋現代科技風,並持續升級優化;Alienware新品則首次推出全新Legend 3.0設計、材質,目前上市時間未定,將於Dell官網公佈。

▲▼    戴爾科技     。(圖/Dell)

回到Alienware系列上,嶄新的Alienware m16與x14 R2電競筆電採全新Lengend 3.0設計,強化互動性和便利性,同時實現更高效能。Alienware新筆電搭載以下功能,提供舒適、真實且愉悅的2電競體驗:
• 16:10螢幕比例,窄邊框設計可提供更寬廣視野
• 杜比全景聲(Dolby Atmos)及杜比視界(Dolby Vision)達到沉浸式視聽效果
• 螢幕均搭載基於硬體的ComfortView Plus功能,減少有害藍光而不影響效能或影像品質
• 更高解析度的FHD網路攝影機,改善視訊互動時的品質
• 全新環形高架腳墊設計讓氣流經由底部進入主機,隔絕熱氣回流,提高整體系統效能
• CPU及GPU上皆使用Element 31散熱介面材料,達到更高效的散熱能力[ii]

▼Alienware m16與x14 R2電競筆電。(記者蘇晟彥攝,下皆同)

▲▼  dell新品發表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▼Element 31散熱介面材料。

▲▼  dell新品發表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Alienware m16電競筆電採用可選配的第13代Intel Core™處理器及新一代NVIDIA® GeForce RTX™顯卡,強悍效能由Alienware Cryo-tech™超級散熱架構護航,達到最高240W的系統功耗[iii] 。Alienware m16具備16:10比例的螢幕,與m15機種相較,多出了11%的觀看視野;無與倫比的色域表現,搭配動態顯示切換(Dynamic Display Switching)技術,為用戶帶來真實的色彩體驗。

全新Alienware m16在散熱方面全面提升:
• 透過四組超薄風扇,從 7 根熱導管抽取空氣[iv],並從 5 個通風口排出,讓風流量提升了30%
• 熱導管數量從4根增加到7根,提升了82%以上的散熱面積
• CPU和GPU均使用獨家散熱介面材料Element 31,可提高40%以上的導熱率
• VC真空腔均熱板同時支援CPU和GPU散熱,提高35%以上的熱容量
• 透過改良過的四個具超薄葉片的風扇,增加35%的風量

Alienware x14:全球最薄的14吋電競筆電
X系列電競筆電是為那些希望Alienware除了電競,同時滿足其生活中各方面需求的用戶而設計。我們知道用戶想要的不只要攜帶方便,更要有強大的效能。為了滿足這些需求,Alienware持續突破工業設計界線,設計出更有前衛的產品。作為旗艦品牌,X系列是Alienware最具創新性的產品,不僅採用最先進的優質材料、表面處理技術和功能,還有更多技術突破,讓玩家不論作何用途,都能享有更佳的體驗。

此次全新升級的Alienware x14 R2還是全球最薄的14吋電競筆電[v],這是歸功於正在申請專利的雙扭矩鉸鏈設計,不僅可增加系統內空間,多方面提升效能及技術之外,此項創新技術讓我們得以實現1.45公分的Z軸高度,同時擁有最大85瓦的顯卡效能。Alienware x14 R2首次採用16:10的165Hz QHD+螢幕,提供3毫秒的響應時間與100% DCI-P3色域。

▲▼  dell新品發表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全新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6.0智能控制中心 實現單一介面 一手掌控
重新設計的Alienware Command Center 6.0(AWCC 6.0)智能控制中心與全新Alienware及G系列電競筆電同時推出,為玩家帶來便利的客製化用戶體驗。AWCC 6.0介面更加簡潔清晰,可以快速查看遊戲的特定設定檔、佈景主題、燈效、巨集、音訊和超頻等對電玩體驗至關重要的配置。重新設計的AWCC 6.0不僅針對軟體進行升級與強化,更採用全新架構,提供相當直覺且動態的全新用戶設計,讓AWCC 6.0更容易瀏覽及更新,且為玩家帶來更順暢的電玩體驗。以全新的效能監控疊層為例,玩家將可以在遊戲時查看整機運行狀態並輕鬆調整所需效能水平。

▲▼  dell新品發表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晟彥攝)

關鍵字:Alienware筆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