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路霸「超秋」!亂停擋道拿鋤頭K人腦門 他提告疑警吃案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二分局鼎金派出所之前才破獲槍枝,沒想到現在卻被民眾指控疑似吃案!一名白姓男子被人拿小鋤頭擊傷頭部,他指控到鼎金派出所報案,派出所內的員警說講風涼話,還勸他別報案自行和解「私了」就好,雖然最後在他堅持下完成筆錄,只是警方受理報案後應該現場交付的受(處)理案件證明單,到現在都沒半個影!

記者21日晚間向三民二分局求證此事,分局僅說:「不予回應。」所以記者轉而詢問高雄市警察局,市警局表示依照現行規定,只要民眾來報案,員警應該積極受理,同時不應該介入還勸說「和解」,同時完成報案之後,當下就應該給予報案民眾「受(處)理案件證明單」,這起受理案件明顯有瑕疵,不符合程序。

一名白姓男子指控,他在18日下午兩點多,前往三民區的道德院參拜,要開車離開的時候,有一台車竟然大辣辣的擋住停車場出入口,駕駛不見人影!他等了近20分鐘,這位車主才出現,當下他跟這台車主反映:「車子不應該停在出入口擋道,造成別人的不方便。」沒想到好意勸說卻惹怒對方,對方竟然從車內拿出了小鋤頭逞兇追打,白姓男子一路逃竄,白姓男子覺得對方對自己「意圖致死」的意圖非常明顯,加上對方都蓄意都往頭部攻擊,造成白姓男子耳朵被鋤頭刨傷流血。

▲白姓男子指控對方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,而且持小鋤頭攻擊頭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紫色衣服男子把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,而且持小鋤頭攻擊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白姓男子指控對方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,而且持小鋤頭攻擊頭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白姓男子指控對方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,他等超過20多分鐘,對方才出現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白遭攻擊後,前往鼎金派出所報案,但他指控警方疑似想「吃案」,他說,第一時間警方先幫對方說話,要他私下和解就好,不要報案!只是白姓男子覺得不甘受辱受傷,所以堅持提告,警方才「勉為其難」以停車糾紛造成「雙方互毆」朝傷害罪受理。

不過最扯的事,從案件發生到現在,白姓男子都還沒有拿到受處理案件證明單,就連19日特地到派出所要索討,還是沒有拿到,他不排除警方似乎有意低調處理這件事之外,甚至是不是以前人家常說的「警察吃案」。

▲白姓男子指控對方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,而且持小鋤頭攻擊頭部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白姓男子被小鋤頭攻擊頭部受傷,醫生縫合傷口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