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2》涎鎮最新坐牢照吸劇迷朝聖 鄭星一公開誘惑「河度領」穿這樣

文/妞新聞

由王牌編劇金銀淑作家打造的最強話題韓劇《黑暗榮耀》,第二部在3月10日上架橫掃超過79個國家的人氣排行榜TOP10,精彩收尾受封「復仇爽劇教科書」,不只飾演女主角文同珢的宋慧喬迎來事業高峰,劇中完美演活最大反派惡女朴涎鎮的「林智妍」也因戲爆紅,壞到骨子裡的精湛演技+又美又時髦的外型,讓她IG粉絲暴漲、通告排滿滿!

以下有結局雷,請斟酌服用!!!

以下有結局雷,請斟酌服用!!!

以下有結局雷,請斟酌服用!!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派全員惡有惡報

BOSS「朴涎鎮」的下場是…

▲林智妍在IG公開「惡女朴涎鎮」劇照。(圖/IG@limjjy2)

經歷殘忍校園霸凌、人生全毀的宋慧喬,在戲中化身復仇女王,精心策劃18年的復仇大計在第二季炙熱上演,欺負過她的霸凌五人幫死傷慘重,帶頭的惡女BOSS朴涎鎮也下場淒慘,在文同珢的計劃下與朋友決裂、老公離婚、被媽媽拋棄、見不到女兒,身邊孤立無援被抓入獄,在獄中還被其他受刑人霸凌,哭著在牢中報氣象,她本人也在IG上加碼曬出「惡女的下場」劇照,每一張都讓劇迷大呼:「大快人心啦~」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p9THPZhJ3K

不過在結局之後,涎鎮真的有好好坐牢,還是像她自己說的「我很快就出來」?林智妍近日居然更新IG、上傳了2張「坐牢認證照」,可以看到照片中,她穿著藍色的囚服,一張站著、一張蹲在地上,臉上的表情一臉厭世、不爽,旁邊甚至還有獄警經過,同時配文:「樹立軍紀」,看起來有在乖乖服刑的模樣,立刻吸引大批劇迷朝聖。

劇迷不只爆笑留言:「下輩子請做個善良的人」,網友還瘋狂CUE女兒河睿帥,很壞心的要她問媽媽:「媽媽你穿牛仔褲嗎?」、「睿帥在問媽媽穿的囚服是藍的還是紅的。」(好過份欸)

河度領愛過老婆?

真愛言論被嗆爆啦

 《黑暗榮耀2》結局朴涎鎮「入獄後真實近況」公開!河度領愛老婆?鄭星一被嗆:穿得少

▲朴涎鎮與老公河度領。(圖/Netflix)

在劇中涎鎮與老公河度領(鄭星一飾)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恩愛夫妻,交往了2年、結婚10年都被認證「感情融洽」,在第一部時河代表被老婆問到:「為什麼相親3人中選擇自己?」他還調情回應:「因為你穿得最少,雖然穿得最少,卻全身都是Dior的」,之後又與文同珢有火花四射的曖昧戲,讓觀眾對於河度領的真實感情狀況超好奇。

▲霸凌四人幫與河度領接受訪問。(圖/Youtube/Netflix Korea,下同)

在近日,Netflix Korea就邀請除了涎鎮之外的霸凌五人幫…崔惠程(車珠英 飾)與李蓑羅(金希拉 飾)、全宰寯(朴成勳 飾)、孫慏梧(金建宇)外加鄭星一合體接受訪問,在被問到:「愛過涎鎮?不愛?」的敏感問題時,鄭星一秒答:「很愛很愛過」,真愛發言讓其他演員超震驚,紛紛一臉不可置信反嗆:「因為穿得少?」、「因為穿Dior?」(笑死)

接著在:「如何誘惑河度領?穿得少VS.下棋」的提問中,鄭星一居然神回:「穿得少去下棋」,還努力幫角色河代表解釋「不是喜歡穿得少」,他表示:「是穿得少卻看起來不輕浮」,在大結局後解答了不少大家的疑問。(推薦看完整集,超好笑)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《黑暗榮耀2》涎鎮&惠程大吵「李到晛真實OS」爆笑曝光!曝對戲宋慧喬「這幕」最難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