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易怒體質」星座Top 3! 別隨便惹第一名,變臉超快不怕得罪人

▲星座    。(圖/TVN IG)

▲天生易怒星座Top 3  。(示意圖/TVN IG)

編輯/Ann

每個人的地雷都不同,但可以肯定的是,有些人只要被輕輕踩到地雷便會爆炸,絲毫掩蓋不了憤怒的心情,只要不爽就要讓全天下的人知道,完全不在意撕破臉這件事,現在就公開「天生易怒星座Top 3 」,千萬別惹他們。

Top 3 天蠍座

天蠍座的地雷本身就很多,基本上只有很熟悉的人才會清楚眉角,天蠍屬於不爽就會掛在臉上,沒什麼好隱藏的,非常鮮明做自己,只要在天蠍的憤怒範圍內撒野,他們不會計較後果,就是要讓你知道嚴重性,而且不怕得罪人,天蠍一定會找機會報仇。

Top 2 牡羊座

牡羊座做事風格一直比較衝動,缺少深思熟慮的後果就是很常得罪人,而且牡羊完全沒發覺,他們常常覺得想做的事情馬上就要完成,但是開始做事以後又少了些耐心,再加上牡羊受不了豬隊友攪局,只要耽誤自己的進度,就會立刻開口,嘴巴比腦子還要快,生氣起來誰也擋不住。

Top 1 獅子座

獅子座天生脾氣剛烈,變臉也是一瞬間,雖然他們秉持著合得來就相處、合不來就散的心態處事,但是獅子在團體中卻一直要當核心人物,只要有人不聽他的,獅子乾脆就不溝通了,等到對方願意示弱再說,自己是很少低頭的。獅子的領導魅力一流,不過若是有一個比獅子還硬的人出現,那簡直是宇宙級爆炸了,難以想像後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