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「Roox輕自動車」預約今夏開賣!外型動感、配備給滿不陽春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Nissan於2020年首度推出全新世代Nissan Roox車系後,近日再度宣布推出新年式改款車型,主要針對外觀細節進行調整,並加強車內配備表現,官方最快將於今年夏季在日本市場上市。

▲Nissan Roox車系迎來小改款車型。

首先在外觀方面,新年式改款Nissan Roox依舊提供兩款車身型式,其中取向較為動感的Roox Highwaystar依舊採用V-motion水箱護罩設計,不過取消了原有的大型鍍鉻粗體V字設計,改採用深色橫幅搭配鍍鉻飾條點綴。而一般車型同樣取消了V字鍍鉻飾條,換上以鍍鉻飾條堆疊而成的V型圖示。

Nissan Roox向來強調運用Nissan of Technology帶來優異的寬敞車室,提供更加便利舒適的環境,為每位乘員帶來歡樂的移動享受與安全性。Roox可以使四位標準身材的成年人輕鬆乘坐。坐著時膝蓋有足夠的空間。後排座椅膝蓋空間為795mm,因此無負擔舒適地乘坐。

此外,後座的高度為1,400mm,所以小孩可以站立著換穿衣服,同時行李廂的地板空間為675mm,可以同時裝載四個48L的行李箱。

安全方面搭載了主動式LED投射系統、SOS Call緊急呼叫功能,同時Nissan ProPilot半自動駕駛輔助技術亦是標準配備,包括IEB緊急剎車輔助、LDW車道偏離警示、IAVM智慧型環景顯示、HBA遠光燈自動調整等安全科技。而在這次新年式車型上,則首度加入電子後視鏡功能,讓駕駛者不必受到氣候影響視野,確保行車安全。

動力方面,Roox車系搭載代號BR06系列的0.66升直列三缸引擎搭配S-Hybrid動力系統,並且提供了渦輪增壓的版本,後者擁有47kW(64PS)/5600rpm、最大扭力100Nm(10.2kgm)/2400~4000rpm的輸出表現,並提供AWD或者FWD的傳動配置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