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巨型歐告倒沙發熟睡超長腿與尾巴「座椅上流出」 媽:多累?

▲。(圖/粉絲專頁「憨憨熊與傲嬌妹的日常」)

▲妹妹:本汪真的太累啦~(圖/有點毛毛的/粉絲專頁「憨憨熊與傲嬌妹的日常」,下同)

實習記者謝曉菁/綜合報導

這個沙發太小啦!粉絲專頁「憨憨熊與傲嬌妹的日常」時常在網路上分享高山犬兄妹「熊熊」與「妹妹」的生活趣事,這日媽媽便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中,妹妹疲憊的倒在沙發上睡覺,奈何狗狗實在太高大,腿跟尾巴只能拖在地板上,模樣軟爛又可愛。

照片中可見,體重60公斤的妹妹趴睡在皮製沙發上,但座椅卻容納不下手長腳長的狗狗,讓妹妹的腳與尾巴只能垂放在地板,整體看上去也更顯疲憊,連媽媽看到之後都忍不住笑說,「上班了一整天,妹妹覺得有點累,辣個沙發快要撐不住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。(圖/粉絲專頁「憨憨熊與傲嬌妹的日常」)

▲妹妹超級軟Q。

這張照片一在臉術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發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,「跟我下班回家後的狀態一模一樣」、「看起來真的好累喔」、「60公斤@@」、「是狗大還是椅子小?」、「好慵懶的美」、「沙發太小了」、「馬麻我要換沙發啦」、「妹妹躺的也太貴妃樣了」。

感謝您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的投稿,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,並撰寫成新聞,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,或內文有誤解之處,還請不吝指正,感激不盡!版規全文請點此

關鍵字: 高山犬黑汪沙發疲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