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車站出口「蹲地大解放」!當地人看傻:樓下不是有廁所?

▲▼一名女子在地鐵站出口蹲地解放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一名女子在地鐵站出口蹲地解放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街上隨地大小便這種行為真的不可取!陝西西安一名網友近日路過西安鐘樓附近,卻意外看見有名女子蹲在地上「大解放」,離譜的動作讓他看傻眼,附近的路人卻如同沒發現一樣,噁心的畫面曝光,不少大陸網友氣炸痛批「故意的吧」。

這名網友在微博上投稿,21日路過西安的地鐵鐘樓站附近時,意外發現有名穿著藍色外套、下半身內褲拉到大腿處的女子,正蹲在地上「大解放」,離譜的畫面讓他完全看傻眼。

而在女子解放的過程中,周邊還有不少人路過,卻無人上前阻止,女子就這樣順利在地鐵站門口附近「解放完畢」,站起身來準備離開。

▼一名女子在地鐵鐘樓站的出口蹲地解放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一名女子在地鐵站出口蹲地解放。(圖/翻攝微博)

恐怖的畫面曝光後,不少大陸網友感到相當憤怒,不斷留言痛罵,「下面不就有廁所嗎」、「大概率故意的」、「不知甚麼原因當街大便」、「好像拍了個啥,但又好像沒拍啥。」

此外,還有許多當地人出面留言,指稱女子似乎已非首次有這種脫序的行為,「我好像拍到過她,在火車站地鐵口,直接脫褲子解決!當時真的被震驚到了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