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型吊車自撞護欄畫面曝 2人送醫...內科下班車潮打結

 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3月21日晚間17時35分許,一輛大型吊車在台北市內湖區成美橋疑因煞車失靈,撞上成美橋人行道水泥護欄,內湖警方立即啟動交通快打,投入警力到現場管制交通、並疏導內科下班車潮。

▲一大型吊車21日傍晚行經內湖成美橋自撞橋墩,造成該處交通受阻,車上駕駛及助手送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一大型吊車21日傍晚行經內湖成美橋自撞水泥護欄,造成該處交通受阻,車上駕駛及助手送醫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一大型吊車21日傍晚行經內湖成美橋自撞橋墩,造成該處交通受阻,車上駕駛及助手送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內湖警方並在現場增設警示設施維護用路人安全,但因自撞的大型吊車體積過大,需要業者電召其他大型拖吊車前來排除;根據警方調查,肇事的大型吊車駕駛因煞車失靈自撞橋墩,導致手部疑似骨折,另名同車助理也受傷擦送醫,但並無酒駕情形,經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,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「頻繁貼刪文」IP位置曝

►快訊/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「名單出爐」

►獨/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!校方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