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李多慧?韓職「國民女神」將退出啦啦隊 網敲碗:台灣can help

▲▼安芝儇(안지은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lgus2qh)▲▼安芝儇(안지은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lgus2qh)

▲安芝儇(안지은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lgus2qh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

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17日宣布來台,加入中職樂天桃猿(Rakuten Monkeys)旗下啦啦隊「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」,讓台灣粉絲興奮不已。除了李多慧外,在韓職同樣擁有相當高人氣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(안지은)也傳出將退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,引起台灣球迷關注並高喊「來台灣拜託」。

安芝儇近日在社群媒體上透露自己將離開啦啦隊的消息,許多韓職支持她的球迷感到不捨外,也引起台灣粉絲關注,是否能在李多慧之後加入中職啦啦隊一起應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芝儇(안지은)透露自己將退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lgus2qh)

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轉發安芝儇將退出啦啦隊的消息,並曬上一張她與李多慧同框的合照表示「這雙姝會相聚嗎?」,引出許多網友留言回覆,「台灣can help」、「韓國啦啦隊最頂之一」、「他來台灣我就衝現場」、「拜託找她來台灣,去哪隊都好」、「好像比多惠還頂」、「來台灣拜託」。

據悉,安芝儇在2017、2018年於韓國職棒英雄隊擔任啦啦隊隊員,並於2019年加入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,擁有「國民女神」的美譽。身高170公分的她擁有逆天長腿加上精緻臉龐,在韓國人氣破表,頻登雜誌封面,成為釜山樂天巨人啦啦隊的「最強外掛」,並曾於2019年7月來台擔任開球嘉賓為桃猿開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