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不想動!5星座「懶癌末期」超難約 第1名超隨興…其實是懶

滑手機,趴著滑手機,睡前滑手機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你也是以「什麼都不做」為人生目標,超級難約出門的星座嗎?(示意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身邊是否有一群人,每天總是懶洋洋的,不為了目標志向汲汲營營,也不會瘋狂追求名利地位,甚至身體力行「能坐著就不站著,能躺著就不坐著」,什麼都不做就是他們的人生目標。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追蹤近1年「懶惰星座」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,盤點最懶惰星座Top5,你也上榜了嗎。

網友點名「5大懶惰星座」超難約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5名:天蠍座

自帶神秘感的天蠍座被網友認為「真的很懶」,有人透露他的天蠍朋友「跟他說早安,天蠍只回『怎』」,真的懶到多打一個字都不願意;也有人說到天蠍最愛「不讀不回」,看起來麻煩的事就會連點開訊息都懶,尤其下班後更是「勤奮瞬間下線」。

第4名:雙魚座

有人認為雙魚座是由積極向上、隨波逐流兩種性格的魚所組成,因此有部分雙魚座就是不想動。有網友提到,雙魚座遇到問題就覺得「唉~先躺著好了」,總是想依賴別人,不少人無奈表示認同「雙魚座真的懶癌發作會直接伸手牌擺爛到底」、「面對不喜歡的人更絕,彷彿一灘爛泥怎麼叫都叫不動」。

第3名:水瓶座

以奇特思維聞名的水瓶座,總讓旁人摸不著頭緒,因此比起麻煩的社交,水瓶更樂意待在家。有水瓶座網友分享「獨處對我來說是件超放鬆的事,懶癌末期的我超不喜歡交際應酬」,也有人說「水瓶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事物,就懶得浪費時間、精力去處理」,因此若能把水瓶座朋友約出門,那絕對是真愛。

▲▼ 睡覺,賴床,打瞌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懶癌末期的水瓶座超不喜歡交際應酬,寧願待在家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第2名:獅子座

總是保持熱情、正義感形象的獅子座,也被網友點名其實有「懶獅」的一面,有獅子座網友分享自己的戀愛經驗「交往前會積極聊天,但交往後就會開始懶得應付」,當獲得安全感後,很容易發懶;也有人抱怨「跟獅子座朋友約出門,結果到了當天他覺得感覺不對,懶得出門,就直接不來了」,直呼真的很看心情做事。

第1名:天秤座

作為網友公認的好好先生/小姐的天秤座,懶惰天性讓不少人難以接受,有網友列出天秤座的缺點,其中就提到「天秤們遇到事情都採取不主動、不負責的態度」、「就是因為覺得什麼都很麻煩懶得思考,所以都交由他人決定,才顯得很隨和」,認為隨興的背後,其實隱藏著懶得面對事情的態度,也引發網友共鳴「真的懶,我都懶得打下去了」、「我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『好,算了』、『沒事』,因為我真的懶得解釋」。

雖然「懶」看在世人眼中存在負面評價,但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認為,能夠適時的放鬆,給予自己獨處思考的時間也很重要,只要不造成他人困擾,有時放慢步調、慵懶一下,也有助於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長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