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懷疑燒夫空姐早有預謀 死者爸媽:第一次見面就問房子誰買

記者白珈陽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前空姐燒夫案,原傳出李女傷害罪入獄期滿,將在今日出獄,但台中女監證實李女「因另案續押」不會出獄,也讓擔心被找麻煩的死者家屬鬆了一口氣。死者楊男爸媽透露,李女開庭時根本沒悔意,還是楊母向法官說:「她都沒道歉!」李女才敷衍說出對不起。楊母回顧當年第一次跟李女見面,一開口便問「這房子是誰買的?」認為李女早就布局想辦法接近兒子,還曾想爭奪遺產,心機相當重。

▲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,左圖為丈夫,右圖為前空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2021年台中空姐燒死夫案,原李女將在今日出獄,最終續押,家屬出面受訪憶起當年與李女第一次接觸,直指她早就在布局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楊父說,今年2月開庭時,要求李女當庭道歉,李女才敷衍地說出對不起,但馬上又在庭上汙衊死者。楊母氣憤表示,「為什麼她會道歉?是我在開庭的時候說她都沒道歉!她才不得已開口」,認為2年過後,李女卻還是沒有悔改的意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死者楊母表示,李女事後還想來領保險金、爭遺產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楊母表示,事情發生前,2人確實有「法律上的夫妻」名義,但是李女動手燒夫,事後竟然還敢爭取遺產,另外保單上面受益人本來就是楊爸,保單錢也是楊家繳納的,她竟然還想領取保險金。

家屬回顧當年第一次跟李女見面,李竟然問:「房子是誰買的?」楊母回她是跟楊爸2個人白手起家拚出來的,結果李女跟法官說「死者去讀軍校,存到頭期款幫家裡買房」,就是想要楊家財產。楊爸則說:「當時兒子才讀高中,怎麼可能,都在胡說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楊爸認為,李女早有預謀,才會將物品全部搬離後燒夫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楊母感嘆說:「遇到這種對象就是上賊船,李女心機很重,從剛開始就在布局,想盡辦法接近兒子。」楊母表示,沒辦法原諒李女,一個兒子這麼乖被她燒死,且從來沒有歉意,甚至她的律師都稱李女是無意的,一家人無法接受。

楊爸接著說:「一般來說火災逃命都來不及,東西可能都燒光了,但是李女早就把物品搬走,可見她根本是預謀。法官在庭上勘驗兒子手機,裡頭紀錄李女犯行,當庭加重恐嚇跟強制2罪,除此之外,李女前科累累,可見李女說話的內容有幾分可信度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楊家為了防範女李再來找麻煩,在屋內屋外安裝監視器、滅火器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至於能不能接受二審判決李女15年?楊爸表示尊重,律師也說「算是很高」,但楊爸強調,輕重都不是重點,是李女有無悔意?如果沒有,判得再重,出獄後對社會依舊是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