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打團體戰!傳串北北基桃簽備忘錄 侯友宜:4城市攜手共好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針對傳出現在新北市府正在著手準備新北市長侯友宜的「畢業展」,且4月中開始還會串聯北北基桃4縣市的合作備忘錄,似乎是要為2024打團結牌,為總統大選來備戰。侯友宜今(21)日受訪時表示,大家齊步同心齊力,讓4個城市的進步被民眾能夠感受到,會全力以赴讓4個城市攜手共好。

▲▼  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、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、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面對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到來,藍營最強母雞侯友宜的一舉一動都被外界關注。傳出4月中開始侯友宜將串聯北北基桃4縣市簽署合作備忘錄,似乎是要為2024打團結牌,為總統大選來備戰。

對此,侯友宜表示,其實自從4個首都的市長,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、桃園市長張善政、基隆市長謝國樑上任後,都緊密聯繫,最重要的是要讓北台灣能夠共好跟共榮。

侯友宜強調,針對4個城市的市政建設,大家齊步同心齊力,讓4城市的進步能被民眾感受到,是有長足的發展的,因此會全力以赴,讓4城市攜手共好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