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今發新歌遇4起地震! PO文「以後地震就聽這首」引朝聖

記者李沛育/綜合報導

炎亞綸向來熱愛關注時事,更因地震話題被稱為「地質學家」、「炎P」,他近來將這個故事寫成歌曲《地質學家》,於今(21日)正式發布。沒想到今天早上花蓮縣一連出現4起地震,炎亞綸立刻在粉絲專頁發文「不可能今天發行《地質學家》就地震吧!?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炎亞綸今天發行《地質學家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ayan1120)

▲炎亞綸今天發行《地質學家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ayan1120)

炎亞綸去年於北流舉辦「炎宇宙台北演唱會」首次演唱了《地質學家》,如今即將推出MV,甚至MV找來台大地質學系畢業的知名導演黃子然執導。炎亞綸後來又再發了一則貼文表示「為各位寫了一首《地質學家》以後地震就聽這首」,更在自己的貼文附上MV預告趁勢宣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炎亞綸震後在FB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炎亞綸Aaron Yan)

▲炎亞綸在FB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炎亞綸Aaron Yan)

每當地震時都會湧入許多網友到炎亞綸的粉絲專頁朝聖,這次發生了如此巧合的事,讓留言區比平常更加熱鬧,粉絲紛紛在炎亞綸的貼文下留言「太不可思議了」、「不可能那麼神吧好扯」、「我來朝聖了」、「一地震就一定要來這裡報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