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、費鴻泰初選恐殺翻天? 國民黨考紀會:我們可主動介入

▲▼費鴻泰、徐巧芯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議員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競爭激烈。(組合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針對2024立委選舉,國民黨明展開為期3天的第一階段領表、登記作業,並於今日推出「候選人公約」,盼黨內同志以和為貴、君子之爭。被問到議員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萬一初選廝殺激烈,是否已經構成違反候選人公約?考紀會主委黃怡騰回應,還是要看具體個案的情況,考紀會可以應候選人請求啟動調解或仲裁,但如果情節重大,考紀會亦可依職權主動介入,「該做的事,就會負責任去做」。

黃怡騰並補充考紀會於選戰中之角色,指中央及地方黨部設有各級考紀會,負責選舉的監督、考察、考核,以及爭議調解與仲裁,有權力建議不予提名甚至給予黨紀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