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特價1次!好市多1神物「已缺貨哭了」 內行認證:扛10箱起跳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紅龍雞塊限時折扣70元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回購率超高的「紅龍雞塊」終於特價了!有網友驚呼,紅龍雞塊限時折扣70元,且1年只有特價1次,好康文曝光後,有網友崩潰回報「昨天晚上去高雄店...已經缺貨」;還有人哀求「雞塊希望要限購才買得到」、「真的是一年只特價一次,只恨冰箱太小」。

臉書粉專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小編熱心狂呼,1年只特價1次的「紅龍雞塊」活動終於開跑了,「喜歡吃麥當當雞塊的人就買這個,直接炸一大盤變雞塊富翁XD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紅龍雞塊原價439元(一包3公斤重),折扣後變為369元,活動只到3月30日,但數量售完為止。

文章曝光後,有網友崩潰回報,「昨天晚上去高雄店...已經缺貨」、「昨晚要去買竟然缺貨」、「狂買,昨天就有人一扛就2箱」、「昨天去看到有人一次20包,還有很多人買3-5包的,用氣炸鍋應該不錯吃」、「我都10箱起跳」、「昨天早上南屯一開門就很多人,很多代購去搶貨(雞塊、黑十穀)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回報,紅龍雞塊已缺貨。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另一票網友則哀求,「雞塊希望要限購才買得到」、「真的是一年只特價一次,只恨冰箱太小」、「從不讓人失望的紅龍雞塊」、「可惜現在麥當勞的糖醋醬不能單買,不然以前都是10包,回家沾紅龍雞塊」。

不過,日前也有網友討論紅龍雞塊品質變了,以前口感咬起來有肉汁,讓人不禁一口一口狂嗑,對比「現在的裡面的肉都叫爛爛糊糊的」。但也有人護航解釋,「單純是家用和商業用的油和鍋和火的不同,前陣子買紅龍回來後,我拿去家對面的豆乳雞攤販,請他幫忙炸,真的家裡炸得好吃太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