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看「村神」壓力大:練得比任何人都勤勞 

▲村上宗隆再見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村上宗隆對墨西哥再見安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日本隊今天擊敗墨西哥闖進經典賽冠軍戰,大谷翔平談起此刻心情依舊振奮,被問起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,大谷翔平直言他揮棒練習,練得比別人都還多下,相信他一定能做到。

日本4強戰與墨西哥廝殺,一路落後的日本,9局下落後1分,靠著「村神」村上宗隆再見安打,最終6比5逆轉墨西哥,睽違2屆再度重返冠軍戰榮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谷翔平此戰4打數2安打,他在9局下擔任首名打者,敲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,帶動日本氣勢,而他站上壘包時,振奮大喊,大谷說:「本來以為四壞球保送上壘也沒關係,反正我就是想要打到球上到壘包,但沒想到能夠上到二壘。」

談起村上宗隆敲出再見安,大谷翔平坦言賽前就知道這是場不好打的比賽,「但沒想到比賽會發展成這樣的狀況,我覺得村上真的很辛苦,練習練得很勤,但能在最後關頭擊出很好的安打,這真的是以最棒的方式迎接明天比賽。」

被是否會在冠軍戰擔任後援投手,他說:「大家都非常興奮,我也會全心的替球加油,我會全力以赴,首先重要的是實現這樣的目標,從第一個打席開始就帶著這樣的心情去比賽。」

「這是最好的舞台也是最好的對手,帶著享受的心情,迎接明天比賽,當然會緊張,但一定會贏帶著強烈的心情,一起與大家努力。」大谷翔平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