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BLACKPINK門票「面交找嘸人」 幸運!好心人原價讓票她嗨翻

▲詹仁雄談BLACKPINK現象。(圖/翻攝自臉書/BLACKPINK)

▲BLACKPINK。(圖/翻攝自臉書/BLACKPINK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南韓天團BLACKPINK連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,9萬張門票一開賣就秒售罄,不少粉絲找上黃牛購票卻引發事端。一名女子先前在網路上買黃牛票並已匯款7000多元,與賣家約好面交取票卻被放鴿子,她哭著到行動派出所報案;巧合的是,當時有名男子表示有多出2張票,願意原價讓票,讓女子終於破涕為笑。

BLACKPINK一連在高雄舉辦2場演唱會,吸引世界各地歌迷湧入高雄追星,因應這場大型演唱會,高雄市警局於現場設立行動派出所,提供便民服務。

婦幼警察隊警員邱莉華、蘇敏郡駐點於行動派出所時,有一位男子主動向警方表示,他手邊有多出的門票,假設若有遭購票詐騙的民眾前來報案,他願意將多買2張2300元票券原價讓票。

▲女子(左2)終於買到票券可以看演唱會,心情如洗三溫暖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女子(左2)獲得好心人(右1)原價讓票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巧合的是,說著說著,就有一名女子哭著前來報案,她表示,去年11月中,在網路上購買2張5800元價位的票券,已經匯款7000多元給賣家,並約好當天要在現場面交取票,並付清剩餘款項,沒想到等了很久,演唱會都快開始了,卻遲遲聯絡不上賣家,才驚覺被騙。

警方聽完後,表示旁邊就有一位好心人願意原價讓票,馬上替雙方引薦,女子終於買到票,激動地不停向讓票民眾及警方道謝。警方也叮嚀遭詐騙一事,需完成報案手續。據了解,被害女子已於近日前往台南三分局完成報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