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田正尚3分砲瞬間「新聞台跳1畫面」 球迷激動喊:有夠剛好

▲吉田正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吉田正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墨日」經典賽4強大戰今(21日)開打,回顧稍早情況,4局上墨西哥率先破蛋以3比0領先,直到7局下吉田正尚轟出右外野3分砲,雙方戰成3比3平手。值得一提的是,吉田正尚轟出追平砲的同時,台灣正巧發生地震,引發網友討論。

9時45分左右發生發生芮氏規模5.3的有感地震,氣象局對「南投縣、彰化縣、花蓮縣、台東縣」發布災防告警訊息。地震發生當下,新聞台隨即跳出通知,現任立委鄭運鵬稍早便發文貼出新聞台畫面,直呼「這個地震速報時間點和日本隊追平砲幾乎同時!希望震區的朋友都平安沒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貼文底下也有網友留言直呼,「一發3分彈馬上被手機地震警報蓋畫面,有夠剛好」、「同時欸」。PTT上也有網友討論道,「影響亞洲地震的男人」、「地震之力的全壘打」、「想說怎麼地震?原來是全壘打了呢」、「吉田三分砲引發地震」、「等等,我還以為我激動搖椅子,原來真的有地震嗎」。

另也有不少網友直呼,「紅襪賺爛」、「紅襪爽翻天」、「我錯怪紅襪了,感覺好像真的有點Power」、「紅襪球探加薪」。吉田正尚7局下轟追平全壘打振奮日本球迷,美媒也以快訊報導此消息,明尼蘇達電視台KBJR-TV記者摩爾(Kevin Moore)說,「紅襪用9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7億元)簽下他很划算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