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電梯「限載8人」11人硬擠進去 10F瞬間墜地下室3人重傷

大樓電梯「限載8人」11人硬擠進去 10樓瞬間墜地下室3人重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民眾無視載量限制硬擠電梯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一棟公寓電梯發生墜毀事件,該電梯雖然有標示最高限載8人,然而卻有11名住戶硬擠進去,導致原本在10樓的電梯突然墜落至地下室,造成3人受重傷,驚險畫面在網路上瘋傳。

事件19日下午發生在東北部城市馬塞約(Maceió)的曼加貝拉斯區(Mangabeiras),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女乘客搭上電梯後,突然有大量乘客無視電梯最高限載8人的規定,紛紛擠入電梯中。

電梯從10樓抵達1樓時沒有開門,正當大家感到奇怪時,電梯突然往下墜落至地下室,受困約9分鐘多,好不容易才打開電梯門逃脫,有許多人因為受傷痛得倒在地上。

大樓管理人員佩雷拉(Leonardo Pereira)表示,事件發生時,他聽到地下室傳出一聲巨響,懷疑電梯故障的原因可能與超重有關,在事發原因調查出爐前,該電梯將暫時停止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